阿根廷队复仇获美洲杯季军 梅西染红愤怒拒绝领奖

2019-07-08 11:02:0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周婉琪

  阿根廷队复仇获美洲杯季军

  梅西染红愤怒拒绝领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9年美洲杯三四名决赛,阿根廷队以2比1战胜了智利队夺得季军,报了前两届美洲杯决赛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

  昨天是梅西第27次出战美洲杯,超越马斯切拉诺(26次),成为阿根廷队美洲杯历史上出场最多的球员,也是美洲杯史上出场次数第4多的球员。然而,在这个创纪录的日子里,梅西却收获了职业生涯也是国家队生涯的第二张红牌。

  在比赛中,梅西因与梅德尔的冲突而染红。第38分钟,阿根廷队进攻,梅西被梅德尔卡住身位,球出了底线,梅西顺势从背后推搡了梅德尔,但梅德尔竟立刻转身冲向梅西,并连续4次当着胸口位置冲撞梅西,从电视镜头看,梅西貌似一直扬起双手不作反击,但他也是直面对手冲击。随后,双方球员发生争执,结果主裁判分别出示红牌将两人罚下。赛后,梅西拒绝领取季军奖牌,并缺席了阿根廷队的庆祝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