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国脚沙拉维和韩国国脚金信煜加盟上海申花

2019-07-08 14:2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缪璐

意大利国脚沙拉维和韩国国脚金信煜加盟上海申花

  意大利国脚沙拉维加盟上海申花。 供图

  中新网上海7月8日电 (记者 缪璐)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8日发布消息称,意大利国脚斯蒂芬·艾尔·沙拉维(Stephan El Shaarawy)与韩国国脚金信煜将转会加盟球队,申花将组成沙拉维、伊哈洛和金信煜的锋线组合,攻击力应会大有增强。

  1992年出生的沙拉维今年27岁,正值球员的黄金年龄,其拥有意大利、埃及双重国籍。沙拉维在效力于罗马俱乐部前,曾效力于热那亚足球俱乐部、帕多瓦足球俱乐部、AC米兰足球俱乐部、摩纳哥足球俱乐部。

  在2011-2015赛季效力于AC米兰期间,沙拉维共为红黑军团出战102场,打入27球助攻13球。2016赛季,沙拉维转会加盟罗马俱乐部,之后的三个赛季共代表罗马出场139场,打入40球助攻26球。在此前的2018-2019赛季,沙拉维在意甲与欧冠联赛中共出场33次,打入11球贡献7次助攻。在国家队层面,沙拉维选择为意大利出战,共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23次,打入3球。

  韩国国脚金信煜加盟上海申花。 供图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方面表示,与沙拉维接触已有一些时间了,谈判过程中也出现过一些波折。因为2020年夏天将举行欧洲杯,作为意大利国家队队员,沙拉维不想因为自己在远离欧洲的中超联赛效力而错过参加欧洲杯的机会。因此,一开始沙拉维对于来到陌生的中超效力,存在一些顾虑。经过反复的沟通之后,沙拉维终于下定决心,接受这次挑战。

  韩国籍球员金信煜司职中锋,拥有强大的冲击力和出众的高空球能力。截至目前,在2019年赛季中,金信煜出场16次贡献8球3助攻,亚冠赛场出场7次,打入4球。国家队层面,金信煜共为韩国国家队出场51次打入10球,并随队参加了2014年和2018年两届世界杯。

  此前,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的球队主教练也经过了调整,原球队主教练弗洛雷斯因个人原因向俱乐部请辞,韩国籍主教练崔康熙接棒。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表示,崔康熙比较了解亚洲球队和球员,还在大连一方执教了半个赛季,对于中超也有直观的认识。(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