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林呼吁英超管理层出现更多黑人面孔

2020-06-10 10:55:12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伦敦6月8日电 弗洛伊德事件引发的反种族歧视游行在全球愈演愈烈,英超曼城球星斯特林8日也给予声援,呼吁英超能够借助此次机会考虑让更多黑人进入管理层。

  最近,由于美国白人警察暴力执法导致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死亡一事,英国成千上万的民众走上街头,参加游行示威。

  斯特林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的采访时说:“这次的抗议是一个起点,我们要让世界听到黑人的声音。但是,仅仅是抗议并不能带来任何改变。”

  在英超有大量少数族裔球员,然而在管理层却鲜有少数族裔的面孔,斯特林对这一现象表达了不满。

  “在英超大约有500名球员,黑人球员占了约三分之一。但是在各俱乐部的管理层、教练层,我们却很少看到黑人面孔。”斯特林说,“现在是时候让我们与有关方面进行对话和辩论了。同时,我们也需要找到解决方案,促使改变发生,因为我觉得应该让黑人进入管理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