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锋线快马维尔纳将加盟切尔西

2020-06-11 17:57:2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伦敦6月9日电 24岁的德国速度型前锋维尔纳将由莱比锡转投“蓝军”切尔西,而非之前人们猜想中的利物浦。

  据悉,切尔西将为维尔纳支付高达6000万欧元的解约金。尽管维尔纳此前曾公开向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示好,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经济压力,利物浦方面不愿支付维尔纳的高额解约金。

  德国名宿巴拉克表示这将是一笔双赢的交易,维尔纳的技术特点完美符合切尔西的战术要求,相信这名年轻的德国国脚很快就能适应新球队。

  “我觉得这对双方都是一个很好的决定。对维尔纳来说,他很适合切尔西,因为切尔西的风格打法和维尔纳很搭。”巴拉克说,“维尔纳是一名强壮、快速的球员,在身体对抗上也很不错,相信他很快就会适应。”

  年仅17岁时,初出茅庐的维尔纳就打破了斯图加特队史最年轻出场纪录,并在不久后成为队史最年轻进球球员。

  2016年斯图加特降级,维尔纳选择加盟刚刚升级的莱比锡,自加盟以来,他一共为莱比锡打入92球。本赛季至今,他为莱比锡打入31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