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萨索洛力克桑普多利亚 联赛四连胜

2021-04-25 14:01:0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黎梦青

  克罗托内客场4:3击败帕尔马,迎来本赛季首场客场胜利。

  新华社罗马4月24日电 意甲足球联赛24日展开第33轮的比赛,萨索洛凭借贝拉尔迪的进球,主场1:0力克桑普多利亚,迎联赛四连胜。

  比赛伊始,萨索洛前锋贝拉尔迪凌空劲射被门将飞身化解,桑普球员扬克托射门则击中立柱。第26分钟,萨索洛球员特拉雷奥在一次反击中单刀破门,但因越位被吹无效。

  随着比赛的进行,萨索洛在攻击中更胜一筹,不过桑普出色地防下了对手多个有威胁的进攻,特别是后卫吉田麻也两次关键的解围。第68分钟,主队的围攻最终取得成效,队长贝拉尔迪门前的头球尝试被阻挡,但他随即以一脚精妙的倒挂金钩破门。第88分钟,桑普认为对手禁区内手球犯规呼吁点球,但裁判和VAR均认为费拉里当时手臂紧贴身体。比赛尾声,桑普最后一次扳平比分的尝试被萨索洛后卫基里凯什阻挡,主队1:0取得联赛四连胜。

  克罗托内客场4:3击败帕尔马,迎来本赛季首场客场胜利。两支队伍分列积分榜倒数最后两位,保级基本无望,但依旧拼尽全力。当日进攻更为高效的克罗托内率先在第13分钟破门,并一度3:1领先,但你来我往之中,帕尔马将比分扳为3:3平。第68分钟,克罗托内球员雷察禁区跌倒造点,恩万科沃主罚打进制胜一球,助克罗托内获胜。

  当日另外一场比赛中,热那亚主场2:0战胜斯佩齐亚,斯卡马卡、肖穆罗多夫破门立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