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国香港主教练安东尼奇出任济南兴洲足球俱乐部主教练

2023-09-12 21:58: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郑昊

  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报道

  9月12日,济南兴洲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塞尔维亚籍教练安东尼奇(Dejan Antonic)出任济南兴洲主教练。

  今年54岁的安东尼奇,在球员时代曾效力贝尔格莱德红星,2006年在中国香港杰志队退役后开启教练生涯。曾在印尼超级联赛、香港联赛执教,包括杰志、香港飞马、南华、标准流浪等队。

  2013年带队获得印尼超级联赛冠军,2014-2015赛季获得印尼超级联赛最佳教练。2008年曾担任中国香港队主教练,2022-2023赛季带领香港杰志队获得香港足球超级联赛冠军。

  昨晚,从香港乘飞机与球队会合后,安东尼奇马上与教练组、球员熟悉沟通,备战后天进行的中甲第23轮比赛。期待安东尼奇的到来能带领济南兴洲足球俱乐部创造更好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