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二女曝光五官精致 宣布封肚想结扎

2014-02-28 14:27:00    作者:   来源: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林熙蕾 结扎 Kyle 五官 二女
[提要]以为在做梦  生了第二个女儿后,林熙蕾宣布封肚,她说:“我的梦想已经完成了,我就是希望有两个女儿,姊妹可以作伴。高喊要结扎  杨晨表示曾有意生三名孩子,但生了两女都满足,林熙蕾说:“我们都想结扎。

林熙蕾女儿

  林熙蕾女儿

林熙蕾新生女

  林熙蕾新生女

林熙蕾老公带着长女看望

  林熙蕾老公带着长女看望

林熙蕾与老公及长女(资料图)

  林熙蕾与老公及长女(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2月28日消息,林熙蕾与夫婿杨晨已有两岁半长女杨若妤(心心),26日林熙蕾在台北剖腹诞下重3080克的幼女,杨家二千金昨日首度曝光,小公主有母亲的大眼睛,也有父亲的酒窝,五官精致。

  杨晨看到二女时感动流泪,林熙蕾说:“我第一次抱着她时也有哭,直到现在看到她心里都很感动,像在做梦,有种不可思议的感觉‘这是我的孩子,又来一个!’”

  以为在做梦

  生了第二个女儿后,林熙蕾宣布封肚,她说:“我的梦想已经完成了,我就是希望有两个女儿,姊妹可以作伴。”分娩后的林熙蕾精神好,好友舒淇看到其照片也说:“美到有点过份!这位妈妈。”刚也为人母的吴佩慈也说:“才胖8公斤,养了3080克的宝宝,太厉害了!”

  高喊要结扎

  杨晨表示曾有意生三名孩子,但生了两女都满足,林熙蕾说:“我们都想结扎。”林熙蕾待产时,杨晨负责照顾女儿,她大赞老公细心,又灌输长女要爱妹妹:“也要疼老二,不能不公平。”

  夫妇未想好幼女名字,林熙蕾透露考虑叫Kyle或Camilla,现在暂昵称她Baby或是Girl,杨晨在长女出生时送女儿一卡钻石,幼女也会有同样礼物,林熙蕾则笑指想放假去旅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