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奇遇记》首曝海报 周迅角色定位引猜想

2015-10-27 15:38: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周迅;奇遇记;海报;西游奇遇记;浙江卫视
[提要]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录制进入尾声,官方首度曝光了周迅个人概念海报,揭开了节目的“神秘面纱”。作为浙江卫视四季度即将推出的诚意原创之作,周迅综艺之路的首秀,《西游奇遇记》自发布会以来一直广受关注。

  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录制进入尾声,官方首度曝光了周迅个人概念海报,揭开了节目的“神秘面纱”。海报中,一身麂皮流苏装的“迅哥儿”坐于紧箍之间,是要出演拽酷炫的“孙大圣”吗?海报背景缀以连绵祥云和五指山,周迅版西游记到底经历了哪些意想不到的人文奇趣?而海报下方打出的标语“天地之大,路在脚下”,则引发了大家对西游路线的各种猜测。

  作为浙江卫视四季度即将推出的诚意原创之作,周迅综艺之路的首秀,《西游奇遇记》自发布会以来一直广受关注。而为了呈现西行路上明星最真实的状态,给予观众最切身的体会,节目组还挑战了数十天全程跟拍,所有工作人员跟打了鸡血一样撑在现场,每一个细节、角度都不想错过,可以说眼睛睁着的时间都拿来拍摄了,堪称史上最拼的制作团队。

  浙江卫视原创周迅综艺首秀 引万众期待

  自6月11日发布会以来,浙江卫视四季度原创之作《西游奇遇记》,就一直受到各媒体以及综艺粉的关注。作为一个有态度、有情怀的电视平台,浙江卫视近年来连续推出了多档口碑收视双收的综艺节目。

  而此次“迅哥儿”的倾力加盟,也让节目更具看点。作为金像奖、金马奖、金鸡奖的获得者,周迅曾在荧幕上塑造过各类经典角色,但凡是其参演的作品,都称得上良心之作。挑战西游经典,重走西游之路,高要求的“迅哥儿”也表达了对于这段未知旅程的期待。

  数十天不停机拍摄 打造史上最拼真人秀

  摄制组在数十天的录制时间中,对明星进行不停机拍摄,创下了综艺节目录制的先河。但强压拍摄,也势必会对工作人员以及明星的体力和心理产生极大考验。据悉,录制现场就曾出现连夜转场、极端天气等困难。不过在节目组看来,一切努力都只为了一个“真”字。

  “要让明星更好体验西游精神,最好的方式就是长时间的拍摄和极致环境的考验。在如此的高强度压力下,明星的性格能够得到更真实的体现。”相信也只有在这样的真实呈现中,《西游奇遇记》才能跳出综艺节目常规的竞技娱乐模式,带给观众最切身的感受。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