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全阵容亮相 张柏芝帅气载TOP入场

2016-06-15 10:34:00    作者:   来源:新华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失控 张柏芝 狼人 开场 bigbang
[提要]被称为上影节期间“最神秘”的《失控·幽灵飞车》发布会,终于在6月14日下午揭开神秘面纱。其实除了这两组镜头,T.O.P和张柏芝还亲身上阵了大量高难度动作场面拍摄,二人皆被剧组称为“拼命三郎”。

  被称为上影节期间“最神秘”的《失控·幽灵飞车》发布会,终于在6月14日下午揭开神秘面纱。因车辆走错路而错失上影节开幕红毯的bigbang成员T.O.P(崔胜铉),和因重要工作原因缺席红毯的张柏芝,终于第一次同框现身,这也是《失控》剧组全阵容首次亮相。几百名安保人员严阵以待,交警、特警、便衣遍布会场周围,以确保发布会安全进行。而发布会一开场就被二人的首次同框亮相掀起高潮,柏芝开着敞篷豪车载着T.O.P,环绕现场后飞驰至红毯,炫酷震撼,不仅弥补了错失上影节开幕红毯的遗憾,暗合发布会“无法无天,爆裂相见”的主题,甚至引发了会场周围整个路段的沸腾。

  “一触即发”版预告炸裂全场 T.O.P柏芝为《失控》成“拼命三郎”

  在发布会上,片方曝光了“一触即发”版预告片,也是全球首款预告,此起彼伏的追车爆炸和张柏芝、T.O.P亲自上阵的惊险片段,隐隐露出的人物情感,直接炸裂现场气氛。除此片方曝光了一组T.O.P跳飞机的镜头,T.O.P从正在高空飞翔的直升飞机上一跃而下,场面十分惊险。谈到对这种高难度危险戏份的拍摄感受时,T.O.P表示回忆说:“其实我有恐高症,而且当时德国天空中下着雪,所以一直很担心自己无法完成这组镜头。但柏芝一直鼓励我尝试。完成后,我还对拍摄有挑战的惊险场景上瘾了,一听到有惊险场面就会感到兴奋”。对此,张柏芝则表情腼腆地笑称:“因为我很担心T.O.P,心疼他要那么拼命。”不仅T.O.P在拍摄时拼命,张柏芝这次也是玩了命。现场同时还曝光了一组张柏芝“切油管”镜头,在这组特写镜头里,张柏芝命悬一线地扒在飞速疾驰的豪车车顶用匕首切断即将引爆的油管,惊险程度不逞多让。其实除了这两组镜头,T.O.P和张柏芝还亲身上阵了大量高难度动作场面拍摄,二人皆被剧组称为“拼命三郎”。

  张柏芝卖关子藏玄机 “狼人”笑称与T.O.P有肢体纠缠

  除了“跳飞机”和“切油管”,片方现场也曝光了一组“T.O.P、狼人激烈对打”镜头。因《吸血鬼日记》而在中国圈粉无数的“狼人”迈克尔.特维诺大方笑称,自己是“搅乱T.O.P与张柏芝关系的‘第三者’”,还称自己“与T.O.P不仅有智力的角逐,还发生了强烈的‘肢体纠缠’”,引人无限遐想。不过相比狼人的”大方“,张柏芝则对自己与二位男主演的关系欲说还休,主持人只能借助与影片中有关的道具对他们进行“拷问”。而演员们则在选择道具时,脑洞大开的与主持人玩起“藏摸摸”游戏,多角人物关系暗藏玄机。张柏芝先以”送T.O.P车模“的方式,来表示戏里戏外自己都与T.O.P走过了一段非常难忘的旅程,对他”又爱又恨“;以”跟狼人拳击对打“的方式,表示自己的角色”非常有女性力量“。而狼人则夸张柏芝非常厉害,自己对T.O.P是各种羡慕嫉妒恨,“T.O.P是英雄救美,而我总是被揍。”

  公益拍卖启动 T.O.P柏芝捐私藏

  发布会最后,片方还在现场发起了一场充满爱心的公益拍卖活动,全组正式启动“第一拍”。片方宣布已联合微公益,共同发起这场拍卖活动。该活动将在发布会结束后,后续于微博线上正式开启。T.O.P、张柏芝和其他几位演员都将捐出自己的个人私藏,不过这些“私藏”目前还保持神秘性,将陆续在线上拍卖时揭晓。而剧组也将提供片中演员戏服和重要道具作为拍品。拍卖所得的善款,会通过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捐献到需要帮助的残障儿童手中,希望他们的人生不再失控。

  据悉,影片由新原野娱乐传媒携手德国action concept 联合制作。华夏电影、新原野娱乐传媒、澳华国际娱乐、海上丝绸之路投资基金、海上丝绸之路影视传媒、华壹国际影视文化、稼轩环球影业、东阳向上影业、金鼠影业、杭州麟皓文化传媒出品。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