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轮》曝终极海报 林心如生死谜题曝新线索

2016-06-22 17:11: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林心如 何润东 魔轮 影片 海报
[提要]由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领衔主演的悬疑惊悚影片《魔轮》即将于7月1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据悉,悬疑惊悚电影《魔轮》由基美影业出品,王早执导,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领衔主演,将于7月1日正式公映。

  由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领衔主演的悬疑惊悚影片《魔轮》即将于7月1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影片于今日曝出了终极海报预告,关于魔轮的终极秘密即将被揭开。神秘名册、生死名单、吃人绳索等诡异元素悉数登场,主人公从好奇、怀疑到恐惧、躁动乃至癫狂的心路历程也随之被曝光。最令人诧异的是,这一切或将与魔轮身世密切相关,而林心如等人的生死命运将解开一段不为人知的秘密。基美影业表示,该片不仅在剧情和悬念上精雕细琢,还将以3D杜比全景声制式惊喜观众,届时必将在视听上给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见的饕餮盛宴。

  绝密线索公之于众 林心如何润东结局成迷

  此次曝光的终极海报中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盖玥希、李林五位主演试图疯狂地逃离魔轮,眼神流露无限恐慌,他们身后炸裂的火光和滚滚的浓烟就像噬人的魔爪步步逼近,好像一不小心就会陷入生死烈焰。神秘的爆破和衣服上的血渍都来得诡异离奇,让故事方向和人物命运都变得扑朔迷离。海报上方赫然写着的一行大字“一艘荒海孤船,一场生死迷局”为影片增添了十足神秘感,“魔轮”两个字上拴着的一条锁链也仿佛是要锁住船上的人们,让人惶恐不已!

  而作为《魔轮》的终极预告,此次视频里大量引入了有关上船前后的绝秘线索,也将许多先前不为人知的秘密公之于众。视频开头出现了一本神秘的花名册,镜头中一只神秘的魔手在暗中控制名册上的人。难道这就是幕后操纵者?被淘汰又代表着什么意义?不禁让人浮想联翩。“是谁害我们呢?”“我们都会死”和众人惊讶于“你是怎么逃出来的”等对白都将矛头指向了船内游客,甚至有人怀疑起何润东所饰演的叶擎。在大家的互相猜疑之中,整个境况陷入了僵局。到底谁才是幕后黑手?而何润东对林心如说的一句“我一定会救你出去”到底意味着什么?林心如最终又能否逃出迷局?这一切疑问都只有等到7月1日方能揭晓。

  “魔之印记”前生今世 3D杜比全景声托起饕餮盛宴

  华语悬疑惊悚3D影片《魔轮》主要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天涯号”游轮上由于一场游戏意外失控而引发的游客相继频发意外的悬疑离奇故事。片中林心如饰演的刘晨晨与金世佳饰演的于冰川是一对小情侣,在意外事故中遇到了何润东饰演的叶擎,就此展开了一段探索游轮秘密,破解生死密码与自我救赎的故事。据林心如透露,预告中我们看到的漫天虫子从天而降、何润东被绳索勒住喉咙等镜头都是真实的拍摄,演员在表演的过程中既体验了真实,也遭受了惨重的“虐待”。其中有一场戏林心如被何润东意外刮伤了手臂,从此留下了一条“魔之印记”,二人戏谑地称该疤痕与魔轮的前世今生脱不了干系。

  影片《魔轮》为了让观众观影时可以达到全方位的视听新体验,特启用3D杜比全景声制式放映,这在华语悬疑惊悚影片史上实属鲜见,势必会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上的饕餮盛宴。同时基美影业表示该片是其全产业链制作发行的影片,将在质量和水准上严格把关,为观众呈现一部不同凡响的海上奇旅。

  据悉,悬疑惊悚电影《魔轮》由基美影业出品,王早执导,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领衔主演,将于7月1日正式公映。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