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龟速摸金 制片人自信:一块五的特效真的有!

2016-07-14 07:14:00    作者:赵伟君   来源:深圳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陈伟霆 制片人 老九门 摸金 吐槽
[提要](记者 赵伟君) 《盗墓笔记》它爹《老九门》,千呼万唤终于以每周一二上线的周播方式登录爱奇艺。前晚赵丽颖扮演的尹新月一上线,该剧画风又陡转,吼吼,成了《老九门之杉杉来吃》+《老九门之霸道娇妻看上我》。

陈伟霆赵丽颖《老九门》

  陈伟霆赵丽颖《老九门》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赵伟君) 《盗墓笔记》它爹《老九门》,千呼万唤终于以每周一二上线的周播方式登录爱奇艺。天啦噜,点击已经突破30亿!不过网友对于承包了近期热搜的《老九门》,爱得深吐槽也切。“节奏有点慢,锦鲤变鲨鱼,陈伟霆[微博]光顾耍帅,张艺兴忙着恋爱……”放心,你们的吐槽总制片人白一骢都收到啦,网剧一哥拍胸脯表示“后面还是很精彩的”。所以,本周的更新随着“新月小姐”赵丽颖[微博]上线,会离说好的1块5特效越来越近吗?

  制片人回应

  1.68亿投资1块5特效真的有

  八集才走完一个矿洞,这是龟速摸金的节奏啊?!

  白一骢虚心接受意见,“因为赶着暑期档上线,所以后期制作时间周期相对来说比较紧,节奏确实是存在一些问题。剧情是双线进展,墓下情节比墓上情节刺激,但现在墓下情节比较少,不过随着新月小姐出现、二爷家变故,整个事件量级变多,线索清晰,会越来越好的。”

  二爷家密室养的锦鲤,怎么变成鲨鱼了?“本来是小鱼的,拍摄时间久了,鱼长大长肥了。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特技让它变成了鲨鱼,但视觉奇幻嘛,用二次元的眼光看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了。”噗!这解释,算你过关。

  陈伟霆光顾耍帅,张艺兴忙着恋爱。说好的1.68亿投资呢?我们要看鲜肉下斗打粽子啊。“陈伟霆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他真的是在拍摄过程中上百次地吊威压。张艺兴也是一个很认真很认真的演员,经常去后期机房,和导演不断讨论剧情。这两位的表现我们制作方是很满意的。至于1.68亿,不是号称,我们就是实打实。因为改了时间的缘故,前面有些特效确实不太好,后面还是不错的,1块5的特效真的有。”

  赵丽颖上线

  与陈伟霆床咚椅咚虐狗

  作为《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讲述的就是“瓶邪CP”祖辈的故事,剧中男主之一陈伟霆扮演的张启山就是“闷油瓶”张起灵的爷爷。南派三叔之所以写这个发生在民国年间的传奇,意在讲述摸金世家探秘起源的故事,顺便揭开九门之间的神秘过往,也是所有后续盗墓故事的开端。

  不过看了前几集,不少网友表示其实《老九门》改叫《张大佛爷和他的后宫》更贴切,无论是张启山跟张艺兴扮演的二爷对招“情意绵绵掌”,或是副官甜得流蜜的眼神“佛爷怎么看都帅,佛爷说什么都对”,以及单刀救“美”八爷后就没少过的基情日常,陈伟霆这枚穿着制服的行走荷尔蒙,就是全剧大总攻,和谁凑CP都不违和。

  不过前晚赵丽颖扮演的尹新月一上线,该剧画风又陡转,吼吼,成了《老九门之杉杉来吃》+《老九门之霸道娇妻看上我》。新月大小姐前半段出场总共12分钟,前6分钟在吃,吐槽老爹包办婚姻时在吃,交代丫环们办事时在吃,敬业的小骨,吃戏永远不找替身,难怪以包子脸成为娱乐圈一票锥子脸女明星中的一股清流。而后6分钟在花痴,本来打算将未谋面的准夫婿彭三鞭弄出北平,结果看到假扮彭三鞭的陈伟霆,秒变迷妹。随后两位欢喜冤家更开启虐狗模式,实力示范床咚、椅咚、甜蜜喂食、关门搓背,嘤嘤嘤,捂脸,这样虐狗真的好吗!

  虽然颜值美哭舔屏党,虐狗技能一级棒,真算是网剧中的良心剧,但编剧大大,咱能尽量把bug再减少一丢丢么?比如,彭三鞭从西北去北平,为啥要坐经过长沙的火车啊?以及,顺利拿走彭三鞭邀请函的陈伟霆、张艺兴,跳上对面反向而来的火车是怎么到的北平啊?

  听说还在写书挖坑的南派三叔参与了这次剧本的改编和监制,所以三叔,求《老九门》千万别烂尾哟!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