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新专辑首波主打《童梦》温暖上线

2016-10-19 10:08: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童梦 张碧晨 新专辑 主打歌曲 新歌
[提要]近日,华语新生代实力唱将张碧晨的新专辑首波主打《童梦》正式上线。《童梦》整首歌沿袭了张碧晨一贯风格,主打抒情路线,张碧晨的独特嗓音加上童真治愈的词曲,一扫生活中的阴霾。据悉,《童梦》刚一上线便获得诸多歌迷和专业乐评人的一致好评,是大众对张碧晨歌唱实力的再一次肯定。

  近日,华语新生代实力唱将张碧晨的新专辑首波主打《童梦》正式上线。《童梦》整首歌沿袭了张碧晨一贯风格,主打抒情路线,张碧晨的独特嗓音加上童真治愈的词曲,一扫生活中的阴霾。据悉,《童梦》刚一上线便获得诸多歌迷和专业乐评人的一致好评,是大众对张碧晨歌唱实力的再一次肯定。 张碧晨严格把关新歌《童梦》 招牌抒情歌彰显梦想初心

  《童梦》是张碧晨继首支预热单曲《It’s Love》公布后的第二首新专辑主打单曲。粉丝翘首以盼,由梦响当然音乐出品的张碧晨首张个人专辑,终于来到大众视野。据悉,《童梦》这首歌从前期筹划收歌、编曲、演唱乃至后制,张碧晨每个步骤无不精雕细琢,力求释放碧眼光辉。该曲由王子、王往和程思豆三人作词,王子作曲。张碧晨细腻纯熟的演唱技巧、全情投入的情感演绎、酣畅淋漓的高音爆发惊艳乐坛。

  从这首专辑第一波推荐主打歌曲《童梦》中,我们可以听见张碧晨声线的成长、也在歌曲里听到了张碧晨无论面对多少挫折难关,但心底深处依旧抱持着期待与梦想。当世界太复杂,最难的便是拥有孩童般的初心。张碧晨也想用这首歌提醒自己、鼓励大家,在这条漫漫的音乐旅程中,带着最原始爱音乐、爱唱歌的情怀走下去,保持自己最好最对的样子,永远不变是可能的、是应该坚持的。 《童梦》感人至深治愈心灵 张碧晨驾驭多种曲风展完美实力

  “我想我会拥有纯净的心和天使脸庞 我想我能找到属于我的天堂”,歌词与情绪丝丝入扣,加上张碧晨沉稳真挚的嗓音,《童梦》道出张碧晨保留初心的人生宣言。“我想一直就这样”歌词虽结束于此,但尽是她对自己的期许与宣誓。治愈梦幻的歌词与悠扬舒缓的旋律相辅相成,在张碧晨深情的演绎下,给大家带来了深深的感动。除了听觉,还有强烈的视觉刺激,就算你闭上眼睛,也能看得见张碧晨在你面前深情吟唱。《童梦》的音符与张碧晨的歌声相互映照层次交叠,童梦之境栩栩如生。

  《童梦》像一剂良药,为你疗伤,在孤单的时候陪伴着你,提醒你永远保持童真。生而为人,一切的纷繁复杂对于我们来讲,都是生活中的常态。保持初心,就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堂。日前发布的预热单曲《It’s Love》张碧晨首度大胆尝试电音,国际范儿十足,完美的转型深受深受业界好评。而主打歌曲《童梦》则与之大相径庭,是一首抒情歌曲,作为实力派歌手,张碧晨对各种曲风都拿捏的游刃有余。新专辑蓄势待发,首场个人演唱会敲定将于12月1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门票将于近期开启预售。张碧晨的音乐旅程,才刚刚开始,敬请期待钻石般的张碧晨,在乐坛光芒释放!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