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东营频道新年献词:向善向上 温暖同行

2016-12-31 20:36:00    作者:大众网东营频道编辑部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大众网;东营频道;2017年;新年;献词;向善向上;温暖同行
[提要]时光不老,我们不散。2016所有的故事都已成回忆, 2017等待你我去书写。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2016所有的故事都已成回忆, 2017等待你我去书写。

  平日里的日子再匆忙,到了岁末年终时,多少也会微微驻足,想一想这一年你有多少遗憾,又有多少满足。该收拾的收拾,该放下的放下,该惶恐的惶恐,该憧憬的憧憬,在这一天,与过去一年做个了断,在这一天,为下一年做个打算。

  2016,是大众网在东营的第三个年头,从蹒跚学步的孩童到如今的风华少年,一路走来,风雨兼程,从最初的3人行,到如今的26人团队,变的是数字,不变的是肩上的责任。回首这一年,我们一起走过,隔着屏幕,我们一起为逝去的生命惋惜,一起被那些点滴温暖感动,一起触摸这座城市的脉搏。

  刚刚过去的2016年,我们用实际行动书写责任二字。面对一次次突发事件和网络谣言,我们冒险前行,记录、还原事情真相。面对纷繁多变的网络诈骗手段,我们走进社区,与老人携手防诈骗。这一年,我们顺利推进“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大型公益活动;这一年,我们践行蓝天责任,与千名网友共同播种绿色;这一年,我们相约在清风湖畔,与86位金婚老人重温爱的誓言。“两会”现场,我们“追代表、抓委员”,传递参政议政的声音;马拉松赛道旁,我们捕捉每一个拼搏的镜头,感受这座城市的热情……立足当地,服务城市发展,传递百姓声音,我们一直在努力。

  刚刚过去的一年,航拍、VR、直播的常态化挑战着我们的生存能力,技术的创新、风格的转变,呈现方式的多变……身处这个媒体激烈变革的时代,我们来不及去感慨,唯有不断地学习再学习,方能不被时代的洪流湮没。

  然而,不论世界如何变化,我们坚持向善作为,保持向上姿态的初心从未改变;无论环境如何变幻,我们做有温度、有态度、有深度的新闻宗旨不会改变。我们坚信,过往的那些悲伤终会化作前进的动力;我们坚信,灰色的雾霾终将被蓝天驱走,阳光将照亮每一个角落;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坚持向善向上的初心,你我终将一路温暖同行。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2017,我们一起向善向上,温暖同行!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