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成2016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特色示范县

2017-02-08 08:35:00    作者:李喆   来源:东营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示范县;入选;技术进步贡献率;广饶县;投资增长率
[提要]2月7日,记者获悉,2016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特色魅力示范县200强全名单,近日在纽约向世界公布,河北正定县、广东德庆县、重庆梁平县、福建霞浦县、陕西神木县、台湾台北县等200个特色魅力示范县榜上有名。

  2月7日,记者获悉,2016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特色魅力示范县200强全名单,近日在纽约向世界公布,河北正定县、广东德庆县、重庆梁平县、福建霞浦县、陕西神木县、台湾台北县等200个特色魅力示范县榜上有名。山东省共有12个县城入选,广饶县成为我市唯一入选的县城。

  记者在名单中看到,山东省共有广饶县、邹平县、桓台县、齐河县、茌平县、微山县、宁阳县、高唐县、东平县、沂水县、兰陵县、曹县共12个县入选。

  世界著名品牌大会(WFBA)第10次对中国大陆、中国台湾300多个候选县进行全面调研和重点评估,按照科学性、客观性、系统性、公正性、可行性、可比性等原则,重点从对外开放、创新发展、政府管理、生态文明、商务成本、投资增长等五个方面,包括外向度指数、新经济比率、政府管理效率、技术进步贡献率、专利申请数量、生态文明指数、投资增长率、要素成本指数、大专以上人口比例、交易成本指数等10个指标,通过统计数据分析、实地考察调研和专家函评等程序对候选示范县进行综合评价和多轮筛选,最终由国际专家委员会审核遴选出200个特色魅力示范县。

  据悉,该名单由爱国华商投资促进机构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USCGC)、世界品牌组织(WBO)、世界城市世界企业研究会(WWRA)、欧美亚工商界投资开发联盟(EAAIU)、亚投世界基金管理联盟(AIWFU)、全球战略经济发展委员会(GSEDC)等机构联合推选。入选特色魅力示范县将会受到海内外投资商的广泛关注,不仅是全球投资机构的关注焦点,而且也将成为中外游客竞相前往的旅游首选地和海外华人回国创业投资的热土。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