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供暖时间将延长 停暖时间未定

2017-03-15 08:53:00 来源: 齐鲁晚报网 作者:

  进入三月中旬,何时停暖成为不少市民关注的问题。记者从城区内三个主要供热管理单位获悉,15日不停暖,具体停暖时间供暖单位正在协商待定。可以确定的是,看天供暖的情况下,本个供暖季,供暖时间将继续延长。

  进入三月中旬,东营气温一路上升,不知不觉中,又到了即将停止供暖的日期了。何时停止供暖也成为了市民们热议的话题。目前可以明确的是,15日,东城、开发区及油田片区居民均可以放心用暖,感受来自供暖季的最后暖意。

  14日,东营市供热处、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供热处均表示目前不能确定具体停暖日期。常规停暖时间为每年的3月15日,多年以来东营一直实行看天停暖,若近期存在降温天气,供暖时间将相应延长。“截至今天下午,我们还没有收到停止供暖的通知,考虑到锅炉、设备、管线等运行,15日确定不会停暖了。”东营市供热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一直是看天供暖,“基本上每个供暖季都会相应延长一段供暖时间的。”

  记者从胜利油田热电联供中心了解到,目前热电联供中心服务的区域内15日也不会停止供暖,但具体停止供暖时间未定。“具体的停暖时间尚未出炉,城区的几个供热单位的停暖时间基本上是一致的。”热电联供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就目前的天气情况来看,虽然东营区域白天气温较高,但是夜间温度依然较低,部分县区甚至还会出现0℃以下的低温。“夜间温度偏低的现状,也是供热部门考虑的范围,如果低温偏低,供热部门肯定会考虑适当延长时间。”一供热部门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供热单位确定具体的停止供暖时间后,将向社会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