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正式开启两会模式

2017-03-20 19: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进入会场

  

  进入会场(牛朋摄)

  大众网东营3月20日讯(记者 向玲)今天上午,参加东营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向大会报到,东营正式开启“两会”模式。较之以前,今年的安检更加严格,更加智能。

  

  智能验证设备实现快速 准确验证

  查验证件是确保“两会”安全的一道关键环节。20日下午,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黄河影剧院召开,会场入口处的四台智能验证设备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记者发现,靠近通道,旁边设备的液晶屏上就会立刻出现进入者的照片、姓名等信息,整个验证过程耗时一秒左右。记者了解到,今年参会人员的证件中安装了芯片,在主会场门口设置了智能验证系统,持证进入通道时能实现快速识别,既提高验证效率,又保证准确无误。

  

  两会安保。(牛朋摄)

  在入口处的另一个通道,还设置了安检门,X光机,执勤人员还配备了手持探测仪,据东营市特警支队特勤大队副大队长张冰介绍,他们主要负责入口处的安检,及会场外围的布巡防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