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又有26名司机“终生禁驾”最小的21岁

2017-04-10 08:0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尔闻

  4月7日,东营公安交警向社会公布了我市2017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驾驶人员名单”,警示广大驾驶员吸取教训,守法出行、安全出行。记者注意到,在26名终生禁驾人员中,年龄最小的只有21岁,其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并构成犯罪,被列入了“名单”之内。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逃逸的,应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此次公布的名单中,我市共有8人在饮酒或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并构成犯罪;其余18人均为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另外,在这些驾驶员中,还有5人属于无证驾驶。东营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遵章出行,切莫触碰法律的底线,平安回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