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营高考结束 家长手捧鲜花迎接考生

2017-06-09 08: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6月9日讯(记者 李江峰)6月8日17时,随着外语科目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2017年高考结束了。

  16时30分,大众网记者在东营区第一中学考场外看到,考场外一改昨日紧张的气氛,不少家长还专门带来了鲜花,打算给结束高中生活的孩子庆祝一下。

  17时00分,伴随着外语科目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考生陆续从考点走出。而此时,考点外已经挤满了等候的家长,有家长给孩子送上鲜花,有家长热烈鼓掌,有家长给孩子送上了深情的拥抱。

  据悉,2017年普通高考全市共计报考考生13508人,共设6个考区、10个考点、465个考场。按照山东省有关文件规定,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将于6月25日前公布。考生本人可通过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cx.sdzk.cn/)查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