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来了!

2017-07-17 08:26: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张立娟

  7月16日9:20,家住西城济南路某小区的东营考生王寒收到了来自北京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这是今年东营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投递的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这也标志着我市邮政EMS高考通知书投递工作正式启动。

  7月16日上午,接到了东营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投递员电话的王寒父亲一早就在等待着孩子录取通知书的到来。9:20分左右,投递员敲开了我市第一封录取通知书获得考生的家门。今年18岁的王寒毕业于胜利油田第一中学,早在去年就进入了2017国际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集训队前五十名,并获得了保送资格,今年被保送至北京大学。作为我市第一份获得录取通知书的“幸运儿”,王寒在签收了由北大寄出的“红信封”之外,还收到了东营邮政速递物流公司赠送的幸运捧花。

  7月16日9:00,一场暴雨如约而来,记者来到东营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西城分部时,邮政速递的投递员已经完成了各自区域的分拣工作,准备开始派送。和往年一样,今年邮递员常伟依旧负责西城考生的录取通知书派送工作。据他介绍,7月15日下午15:30左右,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到达东营速递分发室。投递员们开始按照县区进行分发,并派送至各县区分发室。每一个县区负责录取通知书投递的专员负责电话预约各收件考生。接着,便开始按址投递,确保城区范围、非偏远郊区范围的邮件实现当日、次日投递。

  据东营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我市到达的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大概在45份左右,其中涉及北京大学、西南大学、浙江大学等学校的录取通知书,预计7月25日将会迎来录取通知书派送高峰期,8月25日左右将会全部派送完毕。东营邮政速递在此提醒各位考生,身份证或准考证是收取录取通知书的凭证,在收件时一定提前准备好,同时也要随时保持电话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