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23家企业入选2017年山东民营企业百强

2017-08-01 08:46: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李喆

  7月31日,记者从市工商联获悉,省工商联与省经信委、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省工商局、省统计局于5月份共同开展2017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评选工作。我市23家民营企业上榜,与去年上榜数量持平。31日,在济南山东大厦齐鲁厅召开的2017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上,我市12家企业负责人代表上台接受授牌。

  据悉,市工商联与市经信委、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工商局、市统计局按照有关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争创“山东民营企业100强”为总抓手,严格标准和程序,认真组织企业填写申报材料,积极参加评选活动。5月底,我市共上报27家民营企业参加,23家入选2017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入选数量和质量继续稳居全省第一位。烟台市、潍坊市、滨州市各8家,淄博市和临沂市各7家,青岛市和日照市各6家,济宁市和聊城市各5家,威海市和菏泽市各4家,济南市3家,泰安市、德州市和莱芜市各2家。

  去年以来,我市民营企业认真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东营全力打好稳增长、调结构的主动仗作出了突出贡献。通过评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市民营企业家做大做强的决心和信心,充分提升了东营民营企业的形象和社会影响力,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

  据了解,2017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评选,以2016年度营业收入总额等经济指标为依据。今年入围门槛为年营业收入100亿元,比去年上升了29.75亿元。我市入选的23家企业,超过600亿元的4家,分别是华泰、大海、万达、利华益;超过500亿元的海科化工1家;超过400亿元的科达集团1家;超过300亿元的4家,分别是东营鲁方金属材料、金岭集团、富海集团、东营方圆有色金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