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畜禽养殖禁养区关闭搬迁开始 实行日报制

2017-08-06 06:5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成

  原标题:省督查组到我市督导畜禽养殖禁养区关闭搬迁工作

  赵豪志出席汇报会

  8月5日,省畜牧兽医局总畜牧师鲍霞带领省督查组,到我市督导检查畜禽养殖“三区”划定和禁养区关闭搬迁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出席汇报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主持汇报会,各县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在听取了我市畜禽养殖“三区”划定和禁养区关闭搬迁工作汇报后,鲍霞对督查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标准要求,及时准确上报信息,抓紧查缺补漏。要加快工作进度,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完善相关档案文件,制定实施方案和考核办法,严格规范养殖户生产活动,确保按时完成关闭搬迁任务。

  张润国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全力配合好省督查组的工作、落实好督查组的要求。主要负责同志要盯上靠上,按照既定目标,加大工作力度,尽快把进度赶上去,推动全市畜禽养殖规范化、环保工作上水平。

  汇报会结束后,督查组到河口区进行现场核查。

  汇报会后,赵豪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落实省督查组要求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畜禽养殖禁养区关闭搬迁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抓紧研究,抓紧安排,抓紧落实,把政策研究好,把目标明确好,把工作落实好。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亲自动员、亲自部署,迅速行动,确保打赢这场攻坚战、突击战。坚持工作的职责分工不变、政策措施不变,进一步落细落实,深入细致做好养殖户的思想工作。实事求是地梳理准备档案资料,强化痕迹印证,确保工作可查询、可追溯、可问责。实行每日一报告制度,坚决按期完成省里下达的任务。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加快解决水气污染防治、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等突出问题,推动我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张润国就具体工作讲了意见。(记者 李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