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县域经济50强出炉 广饶居13位

2017-08-09 08:56: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振

  8月8日,记者获悉,近日,众诚智库、经观政研院共同研发的“2017年中国县域经济50强”榜单出炉。在榜单50强中,我市广饶县上榜,位列全国第13名。

  经济新常态下,我国保持经济平稳发展需要县域经济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县域经济处于国民经济中的基础性地位,是国民经济中相对独立的基本单元。县域是实现我国经济发展动能转换、推进供给侧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先锋军,其发展应更加注重质量。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结合县域经济发展各项指标,科学评价我国县域经济发展水平和实际情况,众诚智库、经观政研院共同研发“2017年中国县域经济50强”榜单。

  2016年,全县实现生产总值791亿元。广饶县在总体把握上,坚定不移地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推动工业化、信息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四化同步,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广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