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解决大班额问题现场调度会议召开

2017-09-22 17: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9月22日下午,全市解决大班额问题现场调度会议在利津宾馆召开,督查调度解决大班额问题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安排部署下一步解决大班额问题推进工作。市教育局局长孙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红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攻坚克难,加快推进解决大班额问题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要明确专人负责项目推进,落实目标责任,严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计划,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抓进度,赶工期,确保年底前完成规划建设任务。要强化督查,现场跟进,定期通报各责任单位工作进展情况。要加强项目建设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从严规范市场行为,坚决遏止挂靠、转包和违法分包等行为,全面落实建筑安全生产综合治理,真正把学校建成安全工程、放心工程、绿色工程。要督促和帮助学校落实“一校一案”要求,通过增班扩容等方式,深度挖潜,积极化解有关学校起始年级大班额问题。

  会前,实地查看了东营区三中南校区、胜利花苑中学、利津县第二中学等3所学校施工现场,现场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

  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市胜利教育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陈金亮、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召华、有关县区教育局和市教育局机关有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