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组建食品药品稽查人才库 38名稽查员入选

2017-12-09 08:1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红佳

  12月7日,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获悉,市食品药品稽查局组建全市食品药品稽查人才库,选出38名食品药品稽查人员组建了首批食品药品稽查人才库,提高全市系统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办案业务能力。

  我市研究出台了东营市食品药品稽查人才库遴选工作办法,重点考察长期工作在食品药品稽查执法一线,业务素质高、工作经验丰富的执法人员,在全市食品药品稽查行业内营造了比业务、比实绩的良好工作氛围。经过基层推荐和市稽查局审核认定,从全市系统中遴选出38名食品药品稽查人员组建了首批食品药品稽查人才库,为全市食品药品稽查办案人员树立了行业标杆与学习典范。

  在人才库管理使用上,以培养高素质、高层次执法人才为重点,实行跟踪培养、动态管理,根据需要和人事变动及时补充和更新,保持队伍相对稳定。发挥人才库业务骨干以点带面作用,抓好帮、带工作,带动全员,有效提升东营市整体食品药品稽查办案能力。利用技能大赛等方式,让新生食品药品稽查办案人员快速成长并有机会够脱颖而出,成长为业务过硬食品药品稽查办案人才。 (记者 李红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