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市纪委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2-10 12:12: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成

  12月9日上午,市政协、市纪委在东营宾馆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邀请参与党的十九大报告起草工作的中央政策研究室经济局局长冯海发作辅导报告,主题为“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泽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早军,市政协副主席田青云、王吉能、杨同更、张义泉、刘志坚,老领导陈胜、王景春、张惠、温龙亭,市政协机关、市纪委机关、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全体干部,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报告会。田青云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冯海发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历史地位、主题、精神内涵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生动系统的阐述和讲解。听完报告后,大家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实践针对性和未来前瞻性,对于进一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当前形势和政策,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具有很强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田青云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要求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实际和辅导内容,认真领会、深入思考、加深理解,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的动力,扎实勤奋工作,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李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