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名网友齐聚万泉村 为东营增绿添彩

2018-03-11 17: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3月11日讯(记者 张小倩) 11日上午,大众网第10次携手农行山东省分行,在全省17地市开展“2018全省百万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东营分会场植树活动在万泉村举行,近千名网友齐聚万泉村为东营增绿添彩。

  11日上午9时,网友们纷纷抵达万泉村,拿起铁锨和已备好的树苗,开始了上午的植树活动。记者在植树现场发现,参与植树活动的不仅有大人,还有很多孩子,一家人齐上阵的情况也有不少。“这样的活动既可以让孩子们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更能为东营增添一抹绿色,很有意义。”植树现场,刘先生说。

  “这是我种的第九棵树了。”活动当天上午,尽管气温偏低,但13岁的刘兴华却是满头大汗,“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植树活动,看到在我的努力下一棵棵小树站立起来,很开心,也很兴奋。”

  此次植树活动作为大众网践行蓝天责任的品牌活动,得到了很多爱心企业和社会团体的大力支持。“自从举办此次活动就一直参与,这次也没落下。”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听说有此次植树活动后,他们的“青年突击队”志愿者纷纷积极报名参与,“这次来了50多人,大家都想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美好。”

  活动现场,还有很多来自东营市万泉村志愿服务队、东营市阳光爱心协会以及胜利第十一中学和实验中学的志愿者们,他们身穿红马甲,穿梭在植树节现场,种下一棵棵希望之树。

   经过大家2个小时的努力,一棵棵小树苗栽植整齐,迎风成长。“这个地方位于万泉村西邻,网友们今天种下的这些树,将来会变成一片环村林,大家还可以再回来参观。”万泉村村民刘先生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