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首家林果种植协会成立

2018-04-19 08:0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红佳

  4月17日,我市垦利区林果种植协会成立大会在垦利区胜坨镇举行,市林业局和垦利区有关负责人共同为协会揭牌。这是我市首家林果种植协会。

  会上,垦利区民政局有关领导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东营市垦利区林果种植协会成立大会的批复》。与会人员表决通过了《垦利区林果种植协会章程》、《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垦利区林果种植协会将引进特色优良品种,开展特色果种苗繁育,加强技术交流。制定林果产业行业标准,引导广大会员提高种植质量,确保果品安全。搭建销售平台、密切市场和会员之间的联系、拓宽销售渠道。壮大产业规模,进行抱团式发展,平衡供需关系,创造知名品牌,引导企业开展“三品一标”认证,加大品牌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品牌的市场知名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