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开展知识产权日宣传咨询活动

2018-04-26 17: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赵卓凡

  大众网东营4月26日讯(记者 向玲 通讯员 赵卓凡)4月26日,正值第18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东营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市政府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联席会议27个成员单位、各县区知识产权局,在东城银座广场举行了联合宣传咨询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科普知识产权知识。

  此次活动紧扣“倡导创新文化,尊重知识产权”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主题展板介绍、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重点宣传专利法、山东省专利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普及知识产权基本知识。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知识产权宣传资料3600份,解答市民关于专利申请、知识产权保护与维权等相关问题的咨询2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近年来,东营市知识产权局不断加大宣传力度,重点围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进行集中宣传,结合日常执法,向社会普及知识产权知识,营造鼓励创新、尊重知识的良好社会氛围,倡导创新主体自觉依法维权,切实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