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到广饶调研

2018-05-16 14:16: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蔡文龙

李宽端在广饶县调研时要求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推动高质量发展

  5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宽端在广饶县调研。他强调,广饶县要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等参加活动。

  在孙子文化旅游区,李宽端详细了解旅游区开发建设以及孙子文化开发保护情况,他指出,要把发展文化旅游业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内容,深入挖掘、充分利用好孙子文化,高标准推进旅游区开发建设,打造全市旅游的新亮点。

  在华泰集团,李宽端参观了集团铜版纸、新闻纸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询问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他指出,华泰集团创新意识强,转型起点高,动作快,自觉提高行业技术标准和环保标准,倒逼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始终走在行业前面。他强调,新旧动能转换关键靠企业,企业要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品牌培育和营销网络建设,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要牢牢把握市场需求,调整产品结构,延长产业链,努力在新旧动能转换上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实现百年华泰的目标。同行是竞争对手,更是合作伙伴,要与国内外同行交流合作,共同应对面临的发展难题。企业发展要靠好的领头人和好的团队,全市各级要重视企业家队伍建设,为企业家干事创业创造良好的环境。

  在刘集支部旧址和《共产党宣言》纪念馆,李宽端感慨地说,革命事业成功来之不易,无数的革命先烈用忠诚和热血为我们留下了非常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一定要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把支部旧址和纪念馆打造成为党员接受党性教育的平台。要结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跟时代发展要求,不断丰富完善展馆内容,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党性教育、道德教育。

  在山东华盛橡胶有限公司,李宽端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后指出,企业要始终关注市场变化,全力推进技术创新,做好做强自主品牌,切实提高产品附加值,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高度重视智联网、物联网建设,不断提高经济效益,降低生产运营成本,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