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火车票已开始发售 高速不免费

2018-05-19 07: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5月19日讯(记者 李江峰) 19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今年端午节小长假火车票已于5月18日开始发售。如果您准备端午节坐火车出门,千万不要忘了提前购票哦。

  根据相关规定,今年端午小长假的时间为6月16日至18日三天。目前,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三种方式的火车票预售期为3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助售票机等其他售票方式的预售期为28天。5月19日登录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可购买端午节小长假第一天及第二天的火车票。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从本月起,在动车上吸烟或者在其他列车的禁烟区域吸烟等严重影响铁路运行安全和生产安全的行为,将被限制乘坐火车,180天内各铁路运输企业将限制责任人购买火车票。

  此外,记者了解到,根据相关规定,端午小长假,高速公路不会针对7座以下小客车实行免费通行,届时选择高速公路出行的市民需正常缴纳通行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