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室外健身器材有“办法”管了

2018-06-04 10:03: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闫雯雯

  6月3日,记者从市体育局了解到,为加强室外公共健身设施的管理和维护,满足市民开展体育健身活动的需要,近日我市制定出台《东营市室外公共健身设施管理维护办法(征求意见稿)》,市民对公共健身设施的管理和维护有意见可在6月30日之前拨打电话0546-8381596或发送邮件至dyzflf@163.com进行联系。

  在《东营市室外公共健身设施管理维护办法(征求意见稿)》中,主要说明了下一步公共健身设施的规划、建设、使用、维护、管理等情况,共六章三十二条,其中市体育主管部门是本市室外公共健身设施的主管部门,负责本办法的组织实施;县区体育主管部门负责本辖区内室外公共健身设施的管理维护工作,接受市体育主管部门的监督;其他相关部门、单位,按照各自职责,做好室外公共健身设施的管理维护工作。《办法》实施后,市体育主管部门会每年对室外公共健身设施的新建、改建、扩建、重建等情况进行核查并公布,还会根据设施管理、维护情况予以奖惩。

  本次意见主要针对向公众免费开放用于开展体育健身活动的公益性室外健身设施,市民有任何意见均可拨打电话或发送邮件进行联系,截止日期为6月30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