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于9月16日举办

2018-09-10 18: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9月10日讯(记者 贾志远)2018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暨山东省第四届沿海骑行大奖赛(东营站)将于9月16日上午8:00在东营市举行,包括专业组、沿海骑行组、山地组,比赛里程为81.6km。比赛期间,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本次比赛路线从新世纪广场出发(起点),沿府前大街→东四路→潍河路→东五路→府前大街→东七路→潍河路→泉州路→黄河路→登州路→浏阳河路→胶州路→黄河路→东一路→南二路→东二路→府前大街→新世纪广场(终点),骑行2圈。

  9月16日6:00—12:00,市政府广场(胶州路以东、沂州路以西、运河路以北)实施道路交通管制。公路自行车赛开始前40分钟(7:20),所有比赛线路实施全路段交通管制。公路自行车比赛进程中,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牲畜(宠物)禁止穿越比赛道路。按照比赛进程,根据交通安全保卫情况,逐步解除相应路段的交通管制。

  市民可根据交通管制情况,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南北通行的车辆可绕行天目山路(含)以西各路段,或绕行东八路(含)以东各路段。东西通行的车辆可绕行淮河路(含)以北各路段,或绕行海河路(含)以南各路段。比赛路线范围内需要车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出行的市民须认真查看比赛线路图,提前预判和规划行程,建议在赛前一小时或等赛后通过,以免延误行程。比赛正式开始前需要通过比赛线路路口的,建议在执勤民警指挥下有序步行通过,比赛期间禁止任何车辆、行人穿越比赛道路。停车区域:自行车赛运动员车辆停放在市艺术馆南侧停车场;现场安保人员车辆停放在市美术馆南侧、东侧停车场;裁判用车、赛事保障车辆停放在市美术馆西侧广场东侧的道路上,按照比赛进程,依次进入比赛道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