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东营)石油装备产业发展峰会召开

2018-09-19 22: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9月19日讯(记者 贾志远) 9月19日,中国(东营)石油装备产业发展峰会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旨在推动石油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为全市石油装备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峰会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和东营市政府主办,东营区政府、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设备交易服务中心承办。与会领导和专家分别从能源科技装备创新支撑能源高质量发展、提升石油装备智能维护应用水平、加强设备长寿命周期管理及生命周期费用技术的应用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就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和石油装备发展趋势各抒己见,从油田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等方面提出新的想法和建议。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会长王金祥,国家能源局能源节约与科技装备司司长王思强,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魏建强,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等出席峰会。王金祥讲话,王思强作专题报告,张润国介绍我市石油装备产业发展情况。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