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教授汇聚东营 共享石油石化装备科技成果

2018-09-20 17: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记者 张小倩 于莹心) 9月20日,中国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科技成果发布会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发布会分为“油田井下工具与技术”“油田用化学品助剂”两个专场。“对于现在的中国石油石化装备,我觉得应该紧密围绕国内外石油石化工业的需求,注重提高研发能力,加强与国际市场的开拓,狠抓产品质量和服务,努力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外品牌以及适应用户需要的个性化产品。”谈及石油石化装备科技的发展,现场的一位嘉宾慷慨激昂地说道,“我们接下来的主要是以提高智能化、信息化、服务化为目标,通过体制创新和机制转换,打造特色鲜明、技术高超、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石油装备制造特色产业基地。”

  “很荣幸参加这次会议,让我对油田井下工具及技术的最新成果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对油田用化学品助剂有了更深层次的见解。”参加完会议的李先生表示,专家教授教授的报告,让他受益匪浅。

  “我始终对东营的石油石化装备充满着信心,科技在不断的进步,我们石油石化装备未来的发展也会日新月异”,会议工作人员谈对东营石油石化装备科技成果充满信心。

  目前东营石油装备产业是国内同行业的“领头雁”,产业规模占到了全国的三分之一,全省的百分之八十左右,也是国内最大的石油装备制造业基地,科瑞、胜机、孚瑞特等十余家企业先后参加了100余项国家、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国家还提出了“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军民融合”和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展战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