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涉黑案件

2018-10-09 15: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10月9日讯(记者 张小倩) 10月9日上午,东营区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吴传昊涉嫌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寻衅滋事罪、敲诈勒索罪一案,这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东营区法院审理的第四起涉黑案件。

  公诉机关指控,吴长伟黑社会性质组织形成以来,被告人吴传昊在组织成员栗田宇等人带领下参与组织内违法犯罪活动,该组织通过实施违法犯罪行为攫取非法利益,在东营市东营区一定区域和行业内称霸一方,形成重大影响和非法控制,严重破坏了当地经济、社会、生活秩序,社会危害性大。被告人吴传昊参与组织内犯罪一起,参与其他犯罪一起,犯罪时吴传昊系未成年人。

  庭审中,合议庭针对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进行了法庭调查,逐项进行了举证、质证,被告人对指控的事实作了辩解。

  东营区法院将择期对该案进行宣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