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10月底,东营全市累计提取公积金111亿元

2018-11-22 10:51: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马高超

  11月21日,记者从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截至10月底,全市累计提取住房公积金42.66万人次,111.22亿元。此外,累计为5.99万名职工家庭发放贷款110.45亿元,提取和贷款总额双双超110亿元大关。

  近年来,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有力支持了职工基本住房保障,有效推动了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6月2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印发了《东营市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住房公积金缴存及使用管理办法(试行)》,将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纳入住房公积金受益范围,扩大了住房公积金制度的惠及面。

  同时,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加强政策成效和市场调研,把握节奏力度,适时调整完善公积金使用政策,有效提高提取贷款审批发放效率,最大限度满足职工住房保障需求。今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东营市住房公积金失信人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对合作单位、缴存单位、缴存职工失信情况及处罚措施作了说明等。

  此外,记者了解到,近年来,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不断优化提升“互联网+公积金”系统功能,大力建设智慧公积金,推进公积金业务全程网办,畅通公积金综合服务新平台7大服务渠道,真正“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满足缴存职工个性化的提取、贷款新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