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新增3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2018-11-24 08:16: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王文朋 张海涛

  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省工信厅近日印发《关于公布山东省第五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和前四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复核结果的通知》,东营市山东永利精工石油装备有限公司、东营宝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山东华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的工业设计中心被认定为第五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另外,东营市前四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复核也全部通过。

  据悉,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是经省工信厅组织认定,具有较强工业设计创新能力、管理规范、业绩突出,能示范带动行业设计创新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或工业设计企业。工业设计在引领创新驱动、提升产品附加值、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是制造业价值链的关键环节。新增3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将对我市工业设计工作的提升,对我市工业设计产业的培育发展,加快特色工业设计项目建设具有重要的带动和推动作用。截至目前,我市共有省级、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分别为11家、31家。(记者 王文朋 通讯员 张海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