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远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2018-12-08 07:44: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利波

  12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志远调研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参加活动。

  赵志远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实地察看大厅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放管服”改革和运行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赵志远指出,行政审批服务是重要的营商环境,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晴雨表”,代表市委市政府的形象,承接着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业的期待,东营经济社会发展要走在全省前列,“放管服”改革必须要走在前列。政务服务部门要围绕“一次办好”,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审批服务研究,提高审批服务效率,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满怀感情真情为企业和人民群众做好服务。要按照科学布局、应进尽进的原则,对服务大厅统筹规划设计,优先满足服务窗口设置,将一切该纳入审批服务全部纳入。要切实加强服务,充分借鉴国内先进地区在大厅布局、服务理念等方面的经验,以“窗口硬件要到位,服务软件要匹配”为导向,加强顶层设计,全面提升服务引导、数据连通、功能整合等水平,努力走在全国前列。要加快工作进度,按计划今年应进驻的事项要尽快进驻,促进行政审批服务再提速,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和经济社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