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奖秘籍丨百万现金红包等你,领取秘籍看这里

2019-01-30 09:15: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1月28日10:10分,“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第一位万元锦鲤诞生!  

  海报新闻记者火速赶去济南高新区,给幸运用户“呼儿嘿哟”送上一万现金!

  

  这场景,看得小编眼圈都红了,嫉妒的……  

  尽管中奖的不是我,小编还是要给大家剧透一个重要讯息:万元大奖,其实是可以提高中奖率的!  

  万元大奖,其实是可以提高中奖率的!  

  万元大奖,其实是可以提高中奖率的!  

  那就是:每天来参与活动,不要浪费白送的三次转盘机会!机会可不累积哦!  

  拉亲朋好友下载并注册海报新闻,让自己升级为宝箱用户!  

  具体如下:首先,1月28日-2月19日活动期间,每天记得来海报新参加“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活动,动动小手做三个超级简单的任务,就可以获得多次转盘机会!  

  其次,以下神奇的四个日子:除夕(2月4日)、大年初一(2月5日)、大年初七(2月11日)和正月十五(2月19日)  

  是打开宝箱的日子!当天会抽取两个万元大奖!  

  开得次数越多,当“万元户”的几率越大,成为VIP大奖中的战斗机!(技术小姐姐透露,这4x2=8个万元大奖,都会从开宝箱用户中抽出哦~~星星眼~~~)  

  成为宝箱用户很简单:整个活动期间,拉新每满5人,就可以获得钥匙打开宝箱一次!  

  每天拉新上限为20人,也就是说,每天可至少获得四把宝箱钥匙!  

  开宝箱次数上不封顶!尽情拉人吧!

  

  最后,打开一次宝箱,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中奖率不但十分高,且奖品是纯现金!!  

  重要提示!  

  一定记得分享活动页面给亲朋好友,他们点开后填上手机号,才算是你拉来的新用户哦!  

  分享活动页面是最靠谱的拉新方式!  

  分享活动页面是最靠谱的拉新方式!  

  分享活动页面是最靠谱的拉新方式!

  

  快来参加活动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