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万元红包大礼 海报新闻客户端重磅来袭

2019-02-02 16: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2月2日讯(记者 唐梦琳)“下个客户端既能看新闻,还能抢红包,没准这万元大奖就是我呢,一定得下一个!”大众网的忠实粉丝王阿姨说道,边向记者展示她抢到的1.88元的现金红包。

  2月2日上午,东营振华商场里热闹非凡。上午10时,在振华商场总服务台前,市民一下子把海报新闻客户端二维码展架围了起来,争先恐后的扫描二维码下载。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操作步骤,帮助市民完成下载并告知春节期间每天都可以抽取红包好礼,还特地为市民准备了卡包、海豹玩偶等精美礼品。“我真的抢到了红包,而且全程都是免费的,还有这么精美的礼品,真是太值了,我要把这个客户端分享给每个亲戚朋友。”五十岁的李阿姨就怕需要收费下载,得知全程免费还能抢红包,开心的说要分享给家人朋友。

  1月28日(农历小年)至2月19日(正月十五),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将正式启动,从每天送给用户10万个红包大礼,每天还会抽出1个“万元现金红包”大奖。除了点击活动页面参与外,用户每天完成固定任务,可以获得更多抽奖机会。九朝贡胶,东阿阿胶,桃花姬阿胶膏,阿胶水晶枣,中国移动免费流量与话费,中国电信宽带优惠券,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等超多好礼等你来抢!今年春节,你的红包被海报新闻客户端承包了!

(扫码二维码,下载海豹新闻客户端,超多好礼等你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