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东营分行:践行大行社会责任 建设美丽绿色新东营

2019-03-12 15: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12日讯(记者 唐梦琳)伴着融融的春意,迎来第41个植树节。3月12日,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携手大众网共同参加东营市直机关组织的2019年度义务植树活动,迅速掀起“绿满黄河口·美丽新东营”国土绿化新高潮。

  12日上午九点,参与植树的朋友们陆续来到东二路与广蒲河路交叉路口处附近的林场,开始了今日的植树之旅。活动现场,细心的工作人员早已将树苗放到指定区域,大家认真听从指导人员讲解的植树要求后,便迫不及待的拿起铁锨挖坑、扶树、填土、夯实。活动现场热火朝天,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后,一棵棵树苗在大家的努力下被顺利植入绿化区域。

  “中国农业银行是大型的国有商业银行,连续8年一直参与植树活动,并且一直积极投入社会服务,践行大行的社会责任。”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的团委书记刘玲玲笑着说道,希望市民朋友们都能参与到美化东营的活动中来,为建设绿色东营、美丽东营出一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