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峰会见中国海洋大学发展规划处考察团一行

2019-04-15 14:57:00 来源: 东营区 作者: 张婧颖

  4月13日上午,中国海洋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罗轶一行到东营区考察洽谈。东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峰,区领导刘明君等参加会见。

  王峰欢迎考察团一行的到来,并表示,中国海洋大学作为国内海洋领域的最高学府,拥有专业的人才、先进的科学技术、丰富的科研成果,这些都是东营区在实现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重要支撑。随着东营区和多所高校达成立合作意向,与高校的合作模式越来越成熟。东营区和海洋大学颇有渊源、想法契合,希望用资本和平台的力量促进成果的孵化、拉动产业化的形成,以产业为基础,推动研究院的建设。

  考察团介绍研究院建设事宜,并结合发展历史、学科特色、办学规模等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对近年来学校在发挥高校智库作用服务社会、助推产学研结合、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进行了重点介绍。希望双方的合作面向需求、聚焦目标,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发挥海大综合学科的优势,把智库做好,使成果供给和创新提升共同推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