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首届油地青年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9-04-27 19: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7日讯(记者 张小倩)4月26日下午,东营市首届油地青年篮球联赛决赛暨闭幕式在星锐运动馆落下帷幕。

  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徐长青,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工会主任卞绍贤,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市青联秘书长王海明,东营团区委书记张凯,东营区篮协副主席宋凌峰,秘书长张一哲出席,闭幕式由团市委组宣统战部负责人李猛主持。

  12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经过5天激烈角逐,最终东营团区委代表队荣获本届联赛冠军。东营市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得亚军,东营港团工委获得季军。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和东营红启集团荣获二等奖,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中国工商银行东营分行荣获三等奖。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获得特殊贡献奖。东营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东营莱商村镇银行,东营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和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获得优秀组织奖。李辉、卞海卫荣获“优秀裁判”荣誉称号,东营市人民医院代表队刘虎荣获“三分王”荣誉称号,东营团区委代表队陈豪杰荣获“最有价值球员”荣誉称号。

    在本次篮球赛中,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守《裁判员守则》,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公正裁判。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东营各界青年的篮球运动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