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四届全国(东营)有色金属工业展开幕

2019-09-03 10: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3日讯(记者 张小倩 李乃馨)9月3日上午,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东营)有色金属工业展”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为期3天,展厅近10000平方米,国内外有色金属行业从业者齐聚东营,聚焦“有色”精彩。

  在展会现场,共有40余家企业参加特装展,20余家单位参加标准展。参展企业中,既有铜陵有色集团等实力雄厚的知名企业,也有方圆铜业等一大批充满生机活力的民营企业,还有湖南有色金属研究院等一批大型科研设计院和昆明理工大学等一批国内外知名高校。

  据悉,此次展会参展范围主要为有色金属冶炼及加工、有色金属资源综合利用、对外技术服务等内容,展览现场以实物、模型和展板为主。

  展会同期举行3场专业会议,分别是“2019年全国有色金属生态环境保护大会”、“高层次专家对接会”、“有色金属及电缆新产品发布会”。

  此次展会对于促进有色金属工业创新发展,释放新需求、创造新供给、培育新动能具有重要意义,将更好地宣传、推广有色金属工业节能减排与材料加工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设备。一系列展会活动也将进一步搭建起有色金属工业技术与装备展示及项目合作交流的平台,让创新从“一指禅”变成“握成拳”,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协同效果,加速有色金属产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