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检查海上生产工作 为安全出海护航

2019-09-05 18: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5日讯(记者 陈丽伟)东营市今年伏季休渔期于9月1日12时正式结束,秋季海上渔业生产全面展开。9月3日,东营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党组书记许冬霞一行乘坐中国渔政37251船出海,先后到“黄河口号”海洋牧场平台、正在作业中的鲁东渔61999渔船、局执法码头等进行安全检查。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副局长徐卫海、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支队长李国富等人员参加。

  在检查“黄河口号”海洋牧场平台时,许冬霞对海洋牧场平台通讯、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强调,建设海洋牧场是发展海洋旅游很关键的一环,要进一步关注和支持海洋牧场建设,做好“海洋+旅游”融合文章。

  离开“黄河口号”海洋牧场平台后,许冬霞一行登上正在附近起网作业的鲁东渔61999船,查看了作业网具、救生安全设备等设施,仔细询问了渔民朋友开渔后海洋捕捞生产情况,祝愿大家今年有个好收成,同时叮嘱渔民朋友,出海前要认真检查船上设备,海上生产作业注意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务必确保人身安全。

  最后,许冬霞一行来到东营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执法码头进行巡查,详细了解道路、房屋等辅助设施的建设规划情况,并提出了很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