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东营最美教师、教育育人楷模公布

2019-09-09 17: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9日讯(记者 唐梦琳)9日,东营市教育局公布30名“2019东营最美教师”、100名“东营市教书育人楷模”名单。

  为生动展现东营市教育工作者担当作为、潜心育人的精神风貌,倡导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齐鲁最美教师”和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活动的通知》有关精神和要求,结合东营市实际,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联合开展了“2019东营最美教师”和“东营市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

  在各单位广泛发动,层层推荐的基础上,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教育局组织专家评审组进行了推选,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丁美玲等30人为“2019东营最美教师”,丁明彦等100人为“东营市教书育人楷模”。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