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东营市苇草编、陶艺泥塑大赛21日开幕

2019-09-18 10: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刘亚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8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刘亚会)首届东营市乡村振兴传统技艺技能大赛——苇草编、陶艺泥塑大赛将于9月21日上午8:30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孙家湿地广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东营市人社局主办,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承办,胜利街道办事处协办。大赛以“匠心传承·技能富民”为主题,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引导和发动各领域能工巧匠、民间艺人等乡土人才,带领群众传承传统技艺技能,并带动相关产业发展以及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苇草编、陶艺泥塑大赛是首届东营市乡村振兴传统技艺技能大赛的第五、六站,此次比赛分为苇草编组和陶艺泥塑组,这两组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1件作品制作。为增加大赛观赏性,大赛组委会设置作品展示区,每名选手需自带4件作品用于现场展示。

  此外,观赛者还可乘坐游船、登观鸟台,主办方还设立了专门的苇草编、陶艺泥塑体验区供大家娱乐。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