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 东营考生乘风破浪胜利归来

2020-07-11 10:10: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娜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娜 陈丽伟 东营报道

  7月10日下午5:00,伴随着最后一科考试铃的响起,2020年山东高考落下帷幕。东营市第二中学考点外,早已期盼已久的学生家长和老师手捧着鲜花等待着乘风破浪的考生归来。

  “终于考完了!我太开心了!”伴随着一声欢呼,考生们飞奔着跑出考场。来自东营市第一中学的双胞胎姐妹张舒瑞和张舒淇在走出考场的第一时间就表示,感觉这次的试题相当有难度,不过还是希望自己能考出好成绩。“考完试我们两个一定要好好出去玩,放松一下。”除此外,还有不少学生家长表示,孩子考试非常不容易,不论成绩好坏,他们都是最棒的。“在这个特殊的2020,每一份坚持即是胜利,希望孩子们能继续勇往直前。鲜衣怒马,未来可期!”一位家长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