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口!东营市机动车驾驶人第四考场正式启用

2020-07-16 1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李梦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李梦雨 东营报道

  7月16日,东营市机动车驾驶人第四考场启动仪式在河口举行。即日起,东营市机动车驾驶人第四考场将正式投入使用。

  东营市机动车驾驶人第四考场位于东营市河口区海昌路88号,考场建设占地约23300平方米,总投资400万元,主要承担小型汽车驾驶人科目二、科目三考试任务,是一处集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安全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场所。

  “我家就是河口本地的,去驾考中心考试不仅难约路程还远,这个考场不仅离家近考试人也少,简直太方便了。”正在候考的谭女士说道。据东营市公安局河口分局交通管理大队车辆管理所副所长单连军介绍,该考场设有综合服务区、考试候考区、待考区、发车区、安全文明教育区等配套设施。考试车辆12辆,其中C1考试车辆10台,C2考试车辆2台,配备了运行管理人员和助考人员12人,考试员4人,单日考试能力可达到200人次。

  2020年1月13日,东营市机动车驾驶人第四考场通过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验收,2020年5月25日首批试考学员顺利通过考试。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行,考试车辆、场地路线、考试系统正常,满足考生的驾考需求。东营市机动车驾驶人第四考场正式启用是全面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具体体现。是全面提升东营市驾驶员考录效能的又一重大举措,有效解决了黄河以北地区的驾驶人考试问题。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