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美看山东|“多样”新六户 打造农文旅一体化乡村

2020-07-20 10:0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东六户村位于东营市东营区六户镇。从上望下去,绿意盎然生机勃勃。在六户镇东六户村内,华林庄园是最特别的存在:标准化蔬菜基地、公益性文化园林、林果科技示范采摘园、耐盐碱优质苗木繁育基地及园林景观、游乐设施……来到华林庄园,你可以尽情享受属于你的休闲时光。

  华林庄园坚持以“科技、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为原则,在建设科技、高效、生态、观光农业的基础上,使现代国内外先进科学技术与生态农业、旅游业紧密结合,使科技、农业资源延伸为旅游资源,着重体现园区的“科技性”、“田园性”、“乡村性”、“生态性”,让游客在清新自然的环境中享受前沿科技带来的超前性、震撼性、舒适性的高品质生活。

  二期计划主要建设薰衣草爱情圣地、无公害果蔬采摘基地、中医药康养项目、水岸休闲自助烧烤区等项目及其他旅游服务配套设施建设。

  为打造城南综合旅游区,东营区六户镇打造了“城南葡乡慢境”田园综合体项目,江南名桥汇、福禄长廊、“葡萄采摘节”、“迷你马拉松”……项目计划总投资5.6亿元,占地约2.1万亩。目前,已完成投资6210万元。

  白墙灰瓦,绿树成荫,小河环绕村子而过,村里朴实的老人坐在福禄长廊的树荫下摇着蒲扇乘凉。小孩子们跑来跑去地玩耍。田地里,庄稼绿油油的惹人喜爱,除草的人们,挥汗如雨。好一幅美丽乡村的优美画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